常驻刺客信条/X战警
主要产茄面/刺客信条ca/狼队
随缘昵称:退休的fishbone
不大看消息

关于观后感,直男:我站这对师徒cp

说真的,看罗小黑的我没啥太大的观后感,这是一部很优秀的电影了

我恨不能截图,每一张都好美可以当壁纸那种

而且据和我一起的罗小黑直男粉丝说,有很多彩蛋的,我目之所及好多mtjj

但是最震惊我的,就是我和直男看完了,我的内心:师父和小黑有点配唉……但小黑才多大啊,以后长大了我可以嗑一嗑他俩的cp

顾忌了一下旁边有直男,所以我闭嘴了

旁边的直男突然语出惊人:

“我站这对师徒cp。”

我:?????????!!!!!!!!!!!!

我艹

还是直男更会玩

评论(5)
热度(75)
© 退休的吹迢 | Powered by LOFTER